帮助中心
网站特色
个人会员招募令 当前位置: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就业服务协会 > 个人会员招募令

协会个人会员招募令

随着西海岸新区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协会个人会员从事的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很多人已不再从事和人力资源有关的工作。而大量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同仁,虽有积极加入协会的意愿,却因所在企业各自原因不能入会,不得不游离于协会组织之外。为了满足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协会通过专家顾问小组讨论,决定发布个人会员招募令,今年阶段性吸纳100名个人会员,招满即止。

一、入会条件

1、拥护并服从本会章程。
2、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个人,或对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感兴趣的个人,并无不良诚信记录。

3、拥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以上、国际认证培训师(ICT)、国际认证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者优先入会。

 二、申请入会的程序

1、申请方式:与协会秘书处联络或从协会公众号“关于协会--个人会员招募令”模块获取个人入会申请表,本人填写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发电子版至协会指定邮箱:qdhr_org003@163.com 

2、审核 :协会收到申请材料后,3日内将结果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

3、入会费用:对个人会员一次性收取100元,后续不再收费。

4、缴费方式: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将入会费100元打到协会账户,并注明缴费人及入会费,同时告知协会秘书处已缴费,如需发票请注明。

5、正式入会:受邀进入协会会员微信群,享受个人会员权益。为了便于会员第一时间了解协会动态,促进会员间业务交流,请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平台:QDHDQHR 

6、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0532-80980773

附件:

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样表.docx


官方微信

Copyright C 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Tel):0532-80980773 EMAIL:qdhr_org@163.com

Powered by PHPYun.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