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

+ 关注
机械/设备/技工山东 上市公司 1000人以上 注资20226万元 1995-07-10创办
364访问次数
0公司评价数
0公司关注数
7公司职位申请数
100%简历平均回复率
分享到朋友圈
公司新闻
双星荣膺国企改革贡献企业与人物两项大奖
       2018年12月22-23日,由中国发展网、中国发展50人主办的 致敬改革开放40年共商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双星凭借智慧转型,推进智能制造模式创新引领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与中冶集团、中船重工、北汽福田等10家国内优秀企业一道,荣获 国企改革贡献企业 。双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森荣膺 国企改革贡献人物 ,成为推进我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杰出代表。
 
src=

  本次大会深入研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重大领域内所取得的宝贵经验,重点探讨中国未来改革发展的方向,并为在改革开放中为国家改革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国企改革贡献企业 评选要求:企业在行业内改革业绩突出、利税排名前列、单位业绩在全国影响巨大;企业的改革理念和改革经验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性;企业改革事件影响巨大,获得过国家奖励、认证或宣传。 国企改革贡献人物 评选要求:企业家为改革发展创造成绩卓著;有原创性改革思想或改革行为;企业家的改革模式和改革理论具有相当的社会影响。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双星既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践行者。双星是一家具有97年历史的老国有橡胶企业,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国有主板上市公司,是新一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轮胎分会理事长单位,曾创出中国鞋业历史上著名品牌,2008年全面转行到轮胎产业。目前已经形成了集轮胎、智能装备、工业智能物流(含机器人)、废旧橡胶绿色生态循环利用等四大产业体系。


邮箱未认证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执照已认证
联系方式
企业地图
该企业还未设置地图!
用户名:
密    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官方微信

Copyright C 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42375号-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Tel):0532-80980773 EMAIL:qdhr_org@163.com

Powered by PHPYun.

用微信扫一扫